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腋臭微創清除術解析

腋臭微創清除術解析

  腋臭,是指腋窩處散發一種刺鼻的、象狐狸身上散發出來的特殊臭味,俗稱"狐臭",其發生是由於腋窩部有大汗腺,或大汗腺較多,分泌物受細菌作用而發生變化,所形成的中間產物和最終產物混合起來揮發所致。當夏季氣溫高、飲酒、緊張或情緒激動時,汗液增多,臭味也更加濃烈。

  腋臭在我國漢族中發生率低,據統計約占6%;在西方較普遍約占90%;有的民族甚至占100%。

  有的人雖經常反復清洗腋窩仍然臭味不斷,這是因為細菌深入大汗腺導管、在其內起作用的結果。

  腋臭雖然不從根本上影響身體健康,但卻令他人不快,影響社交,以至給患者帶來精神和心理壓力,應該進行治療。

  微創手術方式於雙側腋窩皺褶處設計1~3cm切口,沿切口在腋毛分布區域局部浸潤麻醉,切開皮膚深達真皮基底,鈍性分離後, 於皮下做潛行游離,然後用特殊的腋臭清除器械徹底刮除附於真皮的脂肪球,並破壞毛囊和大汗腺,可一次性修復腋臭,8~10天拆線,有效率達99%以上。此方法較傳統方法操作簡便,術後切口瘢痕不明顯,創傷小,復發率低,無牽拉及繼發畸形。

  患者須知:

  1)術前必須血檢是否有傳染病

  2)術前一天沐浴

  3)手術當天內穿稍寬大的襯衣

  4)術後拆線前勿洗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