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自體脂肪填充有後遺症嗎

自體脂肪填充有後遺症嗎

  自體脂肪常被用來除皺、豐額頭、豐太陽穴、豐面頰/蘋果肌、豐下巴、豐耳垂、豐唇、豐胸等,可以說自體脂肪是整形美容中應用十分廣泛的注射填充材料之一,由於它來源豐富,取材於愛美者自身,可以說是副作用非常小的。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能夠吸出求美者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不僅可以快速美化形體曲線,還可以使脂肪的損傷降到最低。自體脂肪填充是采用尖端綠色離心、提純、淨化處理後,選擇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以提高脂肪細胞成活率,然後通過精細聯合化注射技術,多層次多點進行太陽穴、蘋果肌、面頰、額頭、鼻子、口周等面部填充/除皺/塑形,真正實現純生態脂肪移植,讓愛美者盡享自體純體細胞無痕微雕塑形的自然之美。

  自體脂肪填充的後遺症首先就是任何手術都可能遇到的問題:感染、血腫。原因可能和手術手法有關,或者手術區域原來就有感染、或者是移植量過大等。感染和血腫將直接影響移植脂肪的成活率,以至達不到期望的手術效果。

  其次,就是脂肪填充不足或過量,皮膚出現凹凸不平或臃腫,這也跟醫生的手法及脂肪的吸收率有關。

  再次,就是脂肪栓塞或移動,脂肪栓塞後果卻很嚴重,失明、腦梗甚至死亡,不過發生這種情況的極少;至於移動的現象,多發生在皮下瘢痕組織過多部位或韌帶分布區(如鼻唇溝部位)。最後就是脂肪液化、形成結節或其它損傷的情況。

  所以為了最大程度避免自體脂肪填充後遺症發生,首先是要謹慎選擇整形醫院醫生,醫院的資質、設備料件、麻醉技術、術後護理服務等,醫生的專業資質、手術經驗等對於整個手術的安全、效果有著決定性的作用。其次,做好手術前的准備工作,比如身體檢查、女性避開月經期,術前潔面、勿服用阿司匹林等藥物,與醫生全面溝通,避免因誤解引起手術效果的偏差。最後就是在術後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如術後盡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和消腫,不過無須臥床休息;術後半個月內盡可能使用彈力繃帶,避免血腫,幫助收緊皮膚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