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短下巴該如何整形才更美觀

短下巴該如何整形才更美觀

  完美的面顱骨是美麗臉型的根底。一些女性面顱骨骨骼的發育水平的研討證明,被公認的美麗女子其面顱骨發育尤其是下颌骨往往是安康興旺的而長相一般的女子則面顱骨發育欠佳,下颌骨呈收縮狀態,面部短少立體感。有人以為與遺傳有關,成年以前下颌外傷感染也可影響下颌骨發育。

  “短下巴” 整形

  下颌骨發育障礙的表示為颌部後縮,顯小颌狀態,俗稱 “ 短下巴 ” 前牙呈深覆蓋,後牙遠中咬合錯位,使上颌骨前颌及鼻顯得過於一般,嚴酷時可出現 “ 鳥嘴 ” 樣畸形。

  關聯美學專家以為,鼻尖與颌部之間存在一個美的立體,即鼻尖與颌之間畫一直線,假設唇不逾越此線則產生美感,否則相同,會影響面部美觀。很多人並未認識 “ 小下巴 ” 對面容的影響,許多青年為改動顱面骨發育不完善的情況而懇求做隆鼻術、但他並不了解在隆鼻的同時將內收的下颌豐隆得微微前翹,則更會增加相貌美感。理論上鼻、前額、唇;與下颌的和諧才干達到面部的諧和美。東方人鼻梁普遍較低,假如在增高鼻梁時不考慮下颌的形狀,則鼻子變高就會使下颌骨看起來比原來的小,以致後縮、而對相貌發作影響。

  豐下颌美容術,就是采用一些充填物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翹。如今常用的充填物有自體骨、軟骨或醫用固體硅橡膠。其中硅橡膠本源便當,雕琢後造型容易,生物相容性好,最為常用。可依據集團下巴的外形及後縮程度來選用雕琢硅橡膠外形將其植入。

  手術切口,有口內切口和口外切口。口內切口選擇在下唇齒龈溝內,從外面是看不到手術蹤跡,最適用於青年男女的豐下颌美容術,較為常用。將下唇龈唇溝處切開 1.5-2Cm 經過下颌骨骨膜上剝離,形成口袋,深度不要越過下颌下緣,然後將消毒好的充填物植入並進行固定縫合,整個手術即完成。手術應留意無菌揉作,分別腔隙與植入物大小接近,兩側對稱,止血完全,術後活動好。口外切口法在颌下 2-3Cm 處做 2-2.5Cm 左右弧形切口,分別肌肉層直達下颌骨骨膜,分別腔隙植入充填物,術後切口蹤跡也不明顯。

  值得留意的應當根據本人的顱面骨發育特點,選擇閱歷豐厚,具有優秀審美觀的美容外科醫生施手術,切不可隨聲附和,悔之晚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