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女人30保養之道:合理膳食+補水抗氧化

女人30保養之道:合理膳食+補水抗氧化

  女人過了30歲,身體內外就會產生各種轉折性的變化,除了體內機能代謝減慢以外,體外的形態容貌也不再如20歲那樣青春無敵,臉上開始出現皺紋,身體慢慢在發福,皮膚變得粗糙,臉色也慢慢失去了蘋果般的粉紅色,再加上孩子、家庭、工作等多方面都需要料理,可謂是勞累催人老,壓得皮膚和心理都喘不過氣,因此保養成了女人30歲後需要持續進修的課程。

  一、30+女性駐顏道:保持合理科學的膳食

  1、蔬果少不得:新鮮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別是可及時清除導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維生素E和C;同時也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有助排清毒素;

  2、補鈣需及時:每天堅持喝一杯牛奶,既能增強體質又能補鈣;

  3、做個水女人:水是人體必需營養素之一,每天喝1-2升白開水,既可保持身體活力又能使皮膚嫩潤;

  4、早餐要吃好:早餐給了我們一天開始之後的第一份能量,因此早餐一定要吃好吃飽。建議早餐適當食用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不要拒絕吃雞蛋,早餐最好吃一枚雞蛋。

  二、30+女性駐顏道:抗氧+活化

  30歲以後的你,身體代謝速度逐漸減緩,加上油脂膜出現失衡狀態,缺油的情況較缺水情況嚴重。此時,保養品的質地與成分都應該升級。不能只選擇如凝膠產品般的清爽質地,反而須進階使用到含有些許油脂的保濕精華液或是乳液;另一方面,為幫助循環代謝,加速肌膚廢物排出,消除肌膚疲倦感,也應選擇添加可促進再生與抗氧化成分,幫助細胞正常運作的產品。

  逆轉油水失調肌

  從20歲油脂旺盛的油性肌,逐漸轉為T字油、兩頰干的混和肌,要解決復雜的肌膚困擾,把握“分區保養”及“先控油再補水”的原則。因T字出油處屬鹼性,而兩頰屬酸性膚質,酸鹼不平衡的狀態下,應使用可平衡PH值的潔顏品,重新調理膚質;基礎保養則先在T 字控油,再以保濕精華或乳塗抹全臉。妝後,出油處可用專為妝後設計的控油品。

  立刻為缺水肌補水

  受到辦公室冷氣吹拂之下,下午即開始讓下巴、鼻翼兩側與雙頰因為缺水而干燥脫皮,原先完美無瑕的底妝也開始與臉龐分離。若是只發生小部位的干燥現象,可使用保濕噴霧達到局部短暫的舒緩,若要徹底解決缺水問題,以下有專家提供的二個小秘技要教你:

  第一,即便臉上帶妝,可以使用保濕精華液均勻塗抹在雙手上,再大范圍上在干燥脫皮的部位,保濕精華液帶有高濃度保濕成分且分子細小,可以瞬間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至於因塗抹精華液而不小心脫妝處,再使用粉底進行補妝即可。

  另一個密技則是不需花錢,也可輕松解決干燥問題的省錢保養法,可在吃完中餐後,將一條小方巾沾濕熱水,擰干後放置在距離臉龐約2公分處,停留約1分鐘,讓臉龐浸在水蒸氣的潤澤中,大約2次即可有效改善干燥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