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最簡單的瘦小臉方法

最簡單的瘦小臉方法

  最簡單的減肥瘦臉方法當數打瘦臉針。打瘦臉針指的就是注射肉毒桿菌(Botox)。這種注射瘦臉方法之前用來平撫表情紋,現在發現它對於瘦臉也有奇效。

  打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激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

  肉毒桿菌素注射瘦臉方法的效果是慢慢呈現的 , 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

  需要注意的這種打瘦臉針瘦臉方法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治療效果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需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後會產生 “ 打針依賴 ” 這也演變成為一種新型的心理疾病。

  打瘦臉針的方法不是沒有副作用的最常見的副作用是兩邊不對稱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副作用的發生與醫師的經驗,以及注射當時的劑量與注射的部位有關。這種方法的瘦臉效果也並非百分之百,少數人在幾次的注射後,身體會出現對抗肉毒桿菌素的抗體,使得以後的注射無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