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醫生巧手植皮補好面孔

醫生巧手植皮補好面孔

  2月3日,在蘭州某醫院颌面外科,做完面部游離皮膜血管吻合手術一周的定西老人張永成在鏡子裡看到自己完好的面頰。據悉,如此大面積的面部修補手術在蘭州省尚屬首例。

  10年前,張師傅在工作時左臉部被硫酸灼傷,經治療傷口痊愈。去年,張師傅不小心將受傷的臉頰刺破,隨後臉上便出現一個黃豆大小的腫物,伴有疼痛感,而且一天天瘋長。半年後,腫物長成了青皮核桃大小,臉上長起了“黑蘑菇”。更讓張師傅難受的是,“黑蘑菇”一天天長大,導致他無法正常張口。1月20日,張師傅來到該醫院就診。

  颌面外科會診後認為,患者臉上的腫物是從口腔內部長出的,手術要將腫物徹底切除,患者的半個面部可能損毀。手術稍有閃失,患者可能毀容。1月23日,張師傅被推進手術室。腫物切除後,患者臉上留下一個核桃大小的洞,手術進入了關鍵的植皮階段。專家在患者的前臂切下一塊大小約6厘米的皮瓣,然後縫在臉部的洞上。

  目前,患者面部移植的皮膚已完全成活,前臂移植的皮膚90%也已成活,恢復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