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隆胸假體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隆胸假體

  目前國內外整形外科專家普遍把硅凝膠假體視為豐胸假體的安全選擇,硅凝膠假體就是一注入液態硅凝膠或鹽水的囊狀硅膠囊。其形狀、類型不一,不同的受術者應選用最適合自己的豐胸假體。 

  適合自己的豐胸假體要注意以下三項:

  適合自己的豐胸假體形狀:

  大眾化的中國女性一般都適用圓盤狀假體,乳房發育不良、大小不對稱等均可選用。但單純性乳房下垂或對乳房前凸要求較高者則可選用錐體狀乳房假體。

  適合自己的豐胸假體類型:

  密封式。密度和柔軟度與人體組織十分接近,故手感比前者逼真。而填充的硅膠性質穩定,不易被吸收,所以假體體積基本能保持恆定。

  適合自己的豐胸假體型號:

  豐胸假體的型號應根據受術者身高、體重、胸部形態等綜合考慮。若一味追求大型號,不僅術後體型不協調,還可能導致日後纖維囊攣縮,乳房變硬等。一般來說,160㎝以下者選用160-180ml假體;160-170㎝者用180-200ml較合適;170以上者則可用200ml以上假體。

(實習編輯:吳淑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