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綜合整形讓臉更好看

面部綜合整形讓臉更好看

  面部綜合整形讓臉型更好看

  一個人容貌的美丑,首先取決於面部的框架形態,包括五官的形態及臉型,其次才取決於面部的色澤、膚質。然而許多人在選擇面部整形時,往往希望通過一個手術達到“變臉”的效果,但事實證明很少成功。因此要想臉型更好看,必須進行面部綜合整形……

  一個人容貌不好看,往往存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缺陷,因此整形時需進行“綜合治理”,才能真正“舊貌換新顏”。偏偏很多女性在選擇面部整形時,局限於單一項目的改造,不願接受綜合整形,這樣難免整形效果不理想。

  為何有人做了雙眼皮不漂亮

  漂亮的雙眼皮是每個女性都想擁有的,可有些人在做了雙眼皮手術後效果並不理想。為什麼?因為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個重要細節:術前沒有考慮到術後的雙眼皮是否會與五官、臉型協調。真正有經驗的手術醫生在做雙眼皮術前設計時,會考慮求美者眼睛的因素和臉型的長寬,運用黃金分割比例,做出自然、逼真、漂亮的雙眼皮,且看不出人工雕琢的痕跡。

  求美者在整形前,應對自身眼睛有全面的了解,因為眼睛的很多因素都會影響雙眼皮的手術效果。比如眼睛短小的人不適合做寬大的雙眼皮;有腫眼泡的人須用切開法或吸脂法去掉脂肪,才能保證做出來的雙眼皮好看;眼睛突出的人在做雙眼皮手術時,得把重睑線位置定低,否則做出來的雙眼皮只會讓眼睛看起來更突出,等等。

  另外,整形醫生通常還會提醒求美者,將雙眼皮手術與開內眼角手術(內眦贅皮)一起做。一些求美者卻固執己見:只想做雙眼皮手術。其實,中國人80%有內眦贅皮現象,表現為連接上下眼睑、遮蓋於內眼角的一層多余的皮膚皺褶。由於它遮蓋部分視野,使眼睛顯得短小。若只做雙眼皮,內眦贅皮依然會使雙眼形態缺乏美感。只有把雙眼皮和內眦贅皮一同解決,才能相得益彰。

  鼻梁鼻翼鼻尖都美 你的鼻才美

  一提到隆鼻,很多人就想象是利用某種隆鼻材料將塌鼻子墊高一些。其實這是一種片面的理解,隆鼻改變的只是鼻梁的高度,要想使之完美,還要兼顧鼻梁、鼻尖、鼻翼等處的長度、角度、弧度以及面部的長寬。

  整形醫學研究認為,通常鼻子的長度應為面部長度的1/3左右,寬度約為面部寬度的1/5,鼻尖的高度與寬度大致相等。只有各項指標協調一致,才會“看上去很美”。因此,做鼻整形前,設計是手術成功的第一步。它要求手術醫生要有良好的審美觀,結合受術者臉型進行設計,使其與面部其他器官協調,從而使面部輪廓更具立體感。一般來說,圓形臉不適合細長和過高的鼻子,長形及方形臉則配細長鼻子較為適宜;男性鼻梁可高些,呈直線形,而女性則應設計成輕度弧形曲線。

  當然,鼻整形不僅包括隆鼻,還包括增加或縮小鼻子的大小,改變鼻子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改變鼻子與上唇的角度,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畸形等。比如朝天鼻,多數情況下鼻子都比較短,有可能還很寬。像這種情況,做一個單純隆鼻不能解決問題,還需要做鼻延長術,並把鼻孔“調”至一個非常美觀的角度。

  “黃金分割”改臉型讓你的臉更唯美

  面部輪廓整形,俗稱改臉型,指通過美容整形技術改變面部輪廓,使其接近於美學標准或比例,將缺乏美感的臉龐雕刻得美麗動人。

  在眾多臉型之中,瓜子臉和鵝蛋臉是最美的兩種臉型。很多下颌角肥大所致的“方臉”或“大腮幫”,可以通過下颌角手術變成完美的瓜子臉或鵝蛋臉;通過將高顴骨、顴弓磨削和移位固定,可以使粗犷的面部輪廓變得圓潤柔美。

  整形手術的原則是以協調為美,只有在整形後臉型的寬長接近或符合黃金分割比例時,即1:1.618,效果才最好。盲目追求某種臉型的整形者,不做其他相關部位相應的改變,結果往往不但自己很不滿意,還會讓周圍的人“看不習慣”,並可能由此而引發醫療糾紛。比如下颌與鼻尖的協調非常重要,鼻尖高則下巴也要相應高一些,只有鼻颌關系協調才能產生良好的視覺美感。

  哪些人適合做改臉型手術? 參照鵝蛋臉比例協調且具有柔和、勻稱的標准,顴骨、下颌骨、鼻骨等發育不均衡的面部骨骼發育比例失調者,稜角突出、顴骨過高、下颌角過寬、面部咬肌發達等面部不協調者,均適合改臉型手術。

  專家溫馨提示:做這些項目的整形只宜“小修小補”,不應“大動干戈”;這些整形項目大都需要半個月至一個月時間恢復,提前安排好手術時間;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選擇具備優良資質並有一定好口碑的專業醫生——具備整形外科理論基礎和熟練的操作技巧,具有一定的美學修養,術前做出盡可能完美的設計,方能保證面部整形的最佳效果和自身的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