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教你如何拯救雙下巴

教你如何拯救雙下巴


  為什麼下巴最先松弛?

  下巴處肌膚的厚度只有臉部其他部分的2/3,所含支撐皮膚的“彈簧”自然也相對較少,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的水分集中在這裡,如果無法順利代謝,就會拉扯到真皮層,導致松弛。

  Tips:判斷下巴衰老的簡單辦法:照鏡子的時候,把鏡子從下往上照,如果發現下巴的肉有兩三層,就表示你的下巴已經松弛了,必須進行抗老化護理了。

  專用產品+手法針對松弛:應該選擇專門抗老緊致產品。如買不到,可考慮提拉緊實功能的面霜。

  對抗地心引力的手法:推擠法:1 頭向後仰45度,大拇指將下颌的肉往前推到下巴處。2 相同手法將肉往左右耳朵推並按摩。抬挺法:1 緩緩仰頭向上看,維持仰頭姿勢,嘴巴微微張開,但不要太使力。2 持續仰頭,嘴角向外拉開,微笑5秒。吐字法:a、e、i、o、u、wa的發生吐字練習,同時,多做微笑、嘟嘴、鼓起雙頰、下凹雙頰等都能緊實下巴。

  “整”出緊實尖下巴:

  ●下巴抽脂術:價格不貴,是最簡單的下巴整形手術。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術後短時間內效果相對自然。

  ●人工下巴植入術:目前流行的下巴整形手術,適合下巴後縮或者下巴比例較小的人。效果不夠自然。

  ●下颌骨整形術:目前對技術要求最高的整形手術,適用范圍也最廣,下巴骨太短、後縮、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嘗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