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治療雀斑的好方法有哪些

治療雀斑的好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臉上長了很多雀斑,這一點一直讓我感到非常的煩惱。小時候臉上的雀斑並不多,但是已經有了一些,而且很淡,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雀斑越來越明顯。後來又長了很多出來,顏色也加深了。鼻子和兩邊的面峽上面全部都是雀斑,密密麻麻的,非常的影響美觀。人家說一白遮三丑,本來我長得還可以,但是有了這雀斑看上去就難看極了,治療雀斑的好方法有哪些呢?

治療雀斑的好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治療雀斑主要有以下幾種治療方法,脫色治療、腐蝕破壞性治療、激光選擇性治療。其中脫色治療,是使用一些藥物塗抹在雀斑的部位,這種方法需要堅持幾個月的時間,這會見到效果。一般會使用到的藥物有維A酸軟膏、氫醌霜、曲酸霜等。

第1步

2以上這些藥物使用的方法和濃度都有一定的講究,自己一定不能隨便使用,必須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才可以安全的使用。對於腐蝕破壞性治療,會對雀斑起到消除的作用,但是治療的過程中會有很大的痛苦,而且非常的有可能會留下疤痕,所以這種治療需要患者考慮清楚,而且治療的過程中必須要非常的小心。

3激光治療是目前為止治療雀斑的最佳的方法,患者也可以去醫院做這方面的了解之後,再決定是否使用這種方法。以上就是治療雀斑的,目前為止所有的治療方法。除此之外,日常的護理也非常的重要,因為雀斑除了遺傳之外,後天的因素也是其中一個關鍵的原因,主要是日曬過多,黑色素沉著在皮膚表面而形成的。

注意事項:

所以一定要注意保護皮膚,注意防曬,不要讓紫外線直接照射在皮膚上面,應該塗抹一些防曬霜,或是要出門的時候打傘、戴帽子遮陽。另外飲食上面少吃醬油,也可以用醋來洗臉,對去斑也有一定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