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哪些美容手段可使面部年輕化

哪些美容手段可使面部年輕化

  女人為了防止衰老,把關注的焦點集中在皺紋上,然而卻忽視其他衰老的症狀,如皮膚松弛、眼袋、眼角下垂等。因此要想重返青春,必須進行面部年輕化手術……

  有人說,年過30,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競爭點其實既渺小且單純,就看誰的臉上有沒有皺紋、眼袋,要想以王者之姿一路笑到最後。僅僅除皺是遠遠不夠的,還得實施面部年輕化手術才能治本。

  張女士:我已經40多歲了,想讓面部年輕一些,請問面部年輕化手術到底有哪些手段呢?

  除皺美容專家:現如今,許多事業有成的中年女性都希望能有辦法恢復青春或延緩衰老。盡管老化是大自然不可抗拒的規律,但是,美容手術還是可以推遲它的到來或保持本人原有的美點。

  目前面部年輕化手段有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兩種。非手術方法包括長期的皮膚護理,采用激光、化學剝脫、肉毒素注射除皺術、膠原注射等。其優點是不用手術、創傷小、恢復快,易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同,但由於其效果的不確定性和長期持續效果不佳,目前此方法開展有其局限性。

  另一種手術方法即除皺術,俗稱拉皮術,是指由於面部皮膚松弛下垂,通過藥物、物理等方法無效時,采取的使面部皮膚提緊、皺紋減輕消除的面部年輕化手術。

  傳統除皺手術方法對患者創傷較大,許多中老年女性想面部年輕化,又畏懼面部術後遺留的切口疤痕,從而無法做出正確的抉擇。

  而近年來,微創面部年輕化手術的開展,即微創面部上提懸吊術、眉上提懸吊術,為廣大消費者解除了顧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