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韓國整形美容國字臉整形,讓您更具女人味

韓國整形美容國字臉整形,讓您更具女人味

  在中國傳統的審美是以鵝蛋臉和瓜子臉為最美的臉,但是有的人是天生的國字臉,女性的國字臉形亦稱方臉臉形,俗稱“大腮幫子”,醫學上稱下颌角肥大或方臉畸形。韓國國字臉整形,讓國字臉女性更具女人味。東方人崇尚的女性是瓜子臉或鵝蛋臉,其長度和寬度成黃金分割,還要遵循“三停五眼”的美學標准和黃金分割的比例。

  生活中男人具有國字臉,通常被人認為堅毅,剛強,國敢的性格, 而女人國字臉的話,則被認為缺乏秀麗柔美之感, 古代形容絕色美女常有“面若鵝蛋”“腰細如柳”之說,在現在都認為女性臉型鵝蛋臉和瓜子臉為最美。因為這種臉型比例協調,符合曲線美, 而且具有柔和,耐看,均稱的特點。 韓國整形許多愛美女士都想通過一種方法矯正這種美麗的缺陷。

  以往矯正國字臉的改善方法有下颌角手術,下颌角肥大一般以雙側為多,單側的也不少見。往往與遺傳、青少年身體發育期過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或槟榔)代償性增生有關,也可以由於夜間磨牙引起。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咬肌、翼內肌等)過度鍛煉,刺激下颌角區的肌肉和異常發育,最終面部外形呈現“方臉畸形”。所以,可以認為下颌角肥大的成因有兩部分:一是下颌骨角部的骨性肥大;二是咬肌的過度發育凸出於兩側腮部。具體到每個病人,骨性肥大或肌性增生為主都有可能導致,從臨床經驗來看,兩者往往同時伴發;也有一部分病人是由於遺傳引起,追溯其父母或親屬往往也有下颌角肥大。

  但是原有的下颌角手術只能改善突出的角的部分, 有些人的情況下巴較寬或是較短, 單純的下颌角手術就無法徹底這一問題,所以韓國ID整形醫院樸相薰院長針對這一問題,發明了V-LINE手術, 這項手術可以同時改善下颌角和下巴, 下巴的部分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采用T字截骨的方法縮小下巴尖, 或是截骨前移下巴,不需要填充任何的假體就可以改善下巴短的情況。

  Line整形術是在不驚動下颚神經,盡可能縮小下颚線,同時改變下巴尖的寬度和形狀的手術方法。同時,利用X-RAY和電腦的綜合臉骨分析系統(V-CHEP)進行科學精確的診斷,並在此基礎上事先預計好神經位置,因此非常安全。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