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提升手術過程介紹

面部提升手術過程介紹

  面部提升手術是新型的整形手術,面部提升已經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因為面部提升對於臉部皺紋的去除是非常有效的,通常面部提升手術在局部麻醉下實施,不需住院。

  用特制含有針芯的穿刺導引針穿刺,從預先准備提升部位的一端進針,在皮下穿行,從另一端出針,將針芯拔出,將鋸齒狀縫線從引導針的一端插入,另一端穿出,固定縫線,抽出引導針,提緊上端縫線,並將松弛皮膚向上推擠,以充分提緊皮膚。

  手術後應避免面部過度運動,如用力咀嚼大笑,尤其避免面部按摩。

  面部提升手術2 周以後縫線在組織中逐漸形成纖維組織包裹後,面部運動方可不必限制。

  此技術是一種微創面部提升美容方法,其優點在於簡便、實用、安全、省時、有效,術後不留下明顯瘢痕。鋸齒線皮下埋置面部提升術並不是萬能的,僅適用於輕度面部松弛,持久性也不如切除多余皮膚的手術方法。

  專家說如鋸齒線放置過淺,外表容易留下縫線痕跡。如果皮膚松弛嚴重可以用切除多余皮膚的手術結合鋸齒線懸吊的方法,使療效更持久。鋸齒線皮下埋置面部提升術還適合那些經手術治療面部松弛復發,而又不願意再次手術的患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