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26歲掉頭發。

26歲掉頭發。

26歲掉頭發。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掉頭發,還有少白頭,
上大學開始吧,開始掉頭發,頭質很不好,很細很軟,最近兩年每天早上都洗頭,不洗不行都是油,癢的會把頭皮撓破的.現在頭頂稍後很嚴重很苦惱啊.有少白頭由於最近2年掉頭發也不敢局頭了.爸爸白頭發多,不過他40多歲才掉頭發.還有我電腦用的很多會是輻射原因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治療過,就是買了幾瓶霸王洗發水,也沒感覺有什麼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才能治療呢 ? 年輕輕的好苦惱的.
誰能幫幫我,不勝感激啊!

      病情分析:
      產生脫發的原因有很多,如血虛,貧血,遺傳等因素,所以治療的關鍵是找到發病的原因 進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多吃吃胡蘿卜,很多人都說這招很管用,還有就是海帶,芝麻之類的 另外在每次洗完頭發以後,再用啤酒洗一遍,把它倒在頭皮上,按摩一分鐘,20多分鐘以後用水沖掉!經常這樣,促進頭發生生長 多吃些維生素片!如維生素B1,B2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