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深入解讀光子嫩膚 實現肌膚白皙透亮之夢

深入解讀光子嫩膚 實現肌膚白皙透亮之夢

  光子嫩膚就是其中一種,嫩膚美白是此技術的一大特點。究竟光子嫩膚是利用什麼原理使皮膚美白的呢?在接受光子嫩膚又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下面跟隨著小編的腳步,詳細看看!

  光子嫩膚原理

  光子嫩膚主要是通過安全的激光作用於皮膚,使其對皮下組織產生作用,從而達到根本性改善肌膚的目的。具體來說,光子嫩膚就是利用特定的強脈沖光能量穿過皮膚,不同波長的強光脈沖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從而產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熱解反應的特性。

  短波段光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團或色素細胞,使之升溫高於正常皮膚組織,利用它們的溫差使血管封閉及色素團和色素細胞破裂、分解,達到祛除紅血絲,色素斑的效果。

  光子嫩膚可能出現的風險:

  1、可能出現輕微的熱灼感,會持續0.5-2小時;輕微的發紅,可能持續12小時。

  2、色素沉著:治療後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可遵醫囑服用維生素C等美白藥物。

  3、灼傷:光子治療可能發生不同程度的灼傷,表現為暫時性的紫癜、水疱等。

  4、出現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可能出現在膚色較黑或受日光曝曬的人中。對於此類受術者一定要向醫生說明情況,以提前做預防性治療。

深入解讀光子嫩膚 實現肌膚白皙透亮之夢

  光子嫩膚術後的護理

  1、做好皮膚的保濕工作

  在做完光子嫩膚手術後,要高度保濕來護理肌膚。因為進行微整形手術後,皮膚會顯得非常干燥,所以要加強保濕。

  2、做好防曬工作

  接受光子嫩膚手術後的皮膚是很脆弱的,所以盡量不要去刺激皮膚,避免外界的環境影響到皮膚。所以防曬工作要做好,抹好防曬品,而且防曬品也要選用溫和的產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3、做好皮膚清潔工作

  在進行光子嫩膚後,要注意皮膚的清潔。所用的清潔用品要溫和型,無泡沫型的,水溫控制在30度以下,潔面後不要用毛巾擦拭,要輕壓把水分吸光。

  4、飲食清淡

  在飲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飲食要清淡,切忌喝飲料和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的及煎炸等食物。

  釋疑:光子嫩膚後好像不見效?

  不是每個人進行一次光子嫩膚後,就能看到效果的。一般來說,光子嫩膚需要3-5次才見到效果,進行1個或者多個療程能夠達到較為完美的效果。所以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並不是沒有一點效果。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求美者長期盲目做光子嫩膚,使角質層和表皮淺層發生變化,皮膚變得薄嫩和敏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