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酒窩成形術 讓你笑靥如花

酒窩成形術 讓你笑靥如花

  酒窩成形術是指面部表情上的小凹陷,使面部表情更生動。一般位置定於兩側口交的平行線與眦的垂線之交點上。手術辦法是口內將其真皮與肌層縫在一起,使其互相粘連。

  酒窩歷來是表情魅力的重要特征,也是讓大多數人羨慕的明部表情特征,漂亮的酒窩讓人“笑靥如花”。而現在,大多數沒有酒窩的愛美人士完全可以通過整形擁有一個“以假亂真”的迷人酒窩。酒窩亦稱笑窩。這個位置十分顯眼,是面部的黃金美點,由於表情肌的肌纖維附著在該點的真皮上,當面部出現微笑時,表情肌收縮,頰部皮膚上便出現一個淺淺的陷窩,這就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的酒窩。

  隨著現代美容外科的發展,再造一對美麗的酒窩已不是太難的事。

  目前,酒窩再造常用的有三種方法,即縫扎法、導入法及口內切開法。前兩種遠期效果不確切,現漸被淘汰。切開法是在口腔內的頰粘膜上,作長2厘米的豎切口,分離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組織,在切口內將部分肌肉和真皮縫合一針,使相應的皮膚上形成一淺凹,再縫合粘膜。這種手術操作復雜,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術後無疤痕。

  酒窩成形術,特別適應於面頰部較豐滿者,點綴二個酒窩能使容貌更加甜美。酒窩的定點方法很簡單,自口角向外側做水平線,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線,兩線的交點或交點的稍內上方即為酒窩的定點。

  適應人群:1、無酒窩或面部特征過於平坦者; 2、單側酒窩,酒窩不對稱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