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除皺術當天情況

面部除皺術當天情況


  術前應停止吸煙、停用阿司匹林和某些會引起出血增加的抗炎藥物。醫師還可能有其他一些指示。面部除皺術可在門診或住院施行。如在門診施行時,要安排有人接送,術後第一個晚上要有人陪伴。

  手術當天的情況

  手術一般在醫院手術室進行,應用全身麻醉,整個手術過程處於睡眠狀態。手術結束後在恢復室應用一些儀器來監測心髒、血壓和脈搏。手術也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這時神智是清楚的,手術後可以回家。

  術後感覺

  術後恢復根據個人情況差異很大。術後當晚,你應該臥床休息頭部抬高,開始時可能會感受到輕度不適,可服藥控制。你的眼睑和頰部會腫脹和淤斑。一般腫脹和淤斑在兩周內消除。術後可以化妝。如果切口位於發際前,不要將化妝品塗在縫線上。在神經恢復時頭皮可能有暫時性麻木和瘙癢。術後2周內逐步拆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