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隆下颏 讓臉充滿立體感

隆下颏 讓臉充滿立體感


  隆下颏不僅可以改善你的側臉缺陷,還會讓你的臉型更完美。如果你對自己的側臉或者臉型不滿意,要多咨詢醫生,不要盲目求美,降低整形的風險,才能更好的達到美麗的效果。

  有些人可能正面看很可愛很美,但從側面看,臉部線條平平無起伏,反而嘴唇凸起,令人不敢恭維。所以這樣的側臉同樣讓人感覺很不美觀。

  漂亮的側臉需要充足三個條件。第一,額頭飽滿;第二,鼻子挺而微微上翹;第三:長度與比例適中、稍微突出的下颏。側臉的美來自三維形象,立體感和起伏狀是決定側臉美的核心因素。額頭到鼻柱,鼻柱到鼻尖,加上下颏完全諧調時,側臉才會看起來漂亮。

  下颏是美麗側臉的完成點。就算額頭豐滿、鼻子漂亮,如果下颏後縮,印象就會大大折扣,也許短下巴看起來年齡小,相反讓嘴唇看起來太厚,令整個人顯得呆楞。

  下颏矯正手術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復雜,有關專家說:“5mm以內的下颏後縮,手術時間只有30分鐘到1個小時,非常簡單。”

  輕微的下颏後縮,可以通過植入假體或自體脂肪移植來輕松解決。人工假體植入手術是根據患者情況制作相應假體後,在睡眠麻醉下,口腔入路,將假體植入下颏部位。手術過程沒有不適感,也不會在外觀上留下疤痕。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抽取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的脂肪,再植入到下颏部位的方法。手術通過注射完成,也要進行睡眠麻醉。除了注射針孔以外不會留下任何手術痕跡,術後馬上返校或上班都沒有問題。但注入的脂肪中有一部分會被吸收,需要兩到三次的反復手術,才能得到最滿意的效果。

  下颏後縮超過5mm以上時,需要進行下颌骨截骨手術。若咬合關系正常,只需截斷下颌骨,再進行前移即可。若咬合關系不正常,將下颌骨整體前移並將颏部截骨前移,改善面型。

  隆下颏不僅可以改善你的側臉缺陷,還會讓你的臉型更完美。如果你對自己的側臉或者臉型不滿意,要多咨詢醫生,不要盲目求美,降低整形的風險,才能更好的達到美麗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