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材料應首選自體骨

隆下巴材料應首選自體骨

  隨著醫療整形技術的進步,各種可供填充美容的材料也是豐富多樣,但是人們還是偏重來源於自身的材料,如隆下巴所需要的自體骨組織等。

  隆下巴又稱為隆下颏,目前隆下颏的材料有很多,不單只有自體骨,還有各種異體材料。但是通過實踐表明,自體骨隆下巴是一種不錯的隆下颏方法,不會出現異體材料會造成的排異現象。

  自體骨隆下颏適用於輕中度颌部短小畸形的患者完成下巴整形。自體骨是隆下颏的最佳材料。自體骨沒有排斥反應,不易發生感染,治療下颌角肥大的患者可在術中將截下的下颌角骨質塑形後移植於颌部,來改善颌部外觀,使患者獲得了一個最真實的下巴。

  自體骨隆下颏適應症:適用於中重度颌部短縮而咬颌關系基本正常的患者。

  自體骨隆下颏術前准備:根據患者要求及面部特征,結合照片X光片來確定截骨的位置,移動的方向和距離。精心的術前設計是手術成功的前提。

  自體骨隆下颏術前檢查:經系統檢查,確定沒有心肝腎肺等重要髒器疾患。避開經期,確定無長期特殊藥物服用史。

  自體骨隆下颏術後護理:術後5天內盡量住院靜養。局部急性水腫可於短期內消退,拆線後仍有輕微的軟組織腫脹,消退較慢,但對日常生活沒有多大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