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又大又痛又紅的痘痘怎麼去除!?

又大又痛又紅的痘痘怎麼去除!?

又大又痛又紅的痘痘怎麼去除!?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這個痘痘長在兩眼之間的那個地方,只有一顆,但很大,摸上去還很痛,又是紅的.該怎麼辦?有什麼藥可以把它快速去除?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不油也不干,不會經常長痘,偶爾會有一些小痘痘,但自己會慢慢沒有,我偶爾會有些粉刺.
聽說不碰它幾天後就會自己化膿然後愈合,是真的嗎?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我認為還是座瘡的原因.可以局部用溫水清洗後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調理:(除粉刺) (酒刺,青春豆,痤瘡)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搽臉,一日三次,搽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後不發. 如果我回答的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采納.也是對我們無私奉獻的一種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