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小臉美人”如何打造?

“小臉美人”如何打造?


  通過哪些項目可以達到改變臉形的目的呢?有很多種,比如顴骨低可以墊高,使之與整體協調;下颌骨肥大,使您的面型缺少女性的秀氣與柔美,可以通過去除下颌角的方法,將您的臉型變成標准的瓜子臉或鵝蛋臉;如果您的面部無立體感,那麼可以通過將鼻梁墊高、隆下颌的方法來增加您面部的立體效果,形成面部秀美、五官明朗的視覺效果。如果您的骨骼不大,而是由於面部咬肌發達或者脂肪較多使面部發胖發圓,那麼可以通過注射瘦臉的方法讓咬肌變薄,也可以通過取脂肪墊或皮下脂肪的方法讓您的臉變瘦。

  總之,整形專家會根據您臉形的問題針對性設計,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不同的問題,讓您實現“小臉美人”的夢想。

  術前要作什麼准備?

  1.身體健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無心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4.還應作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5.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術後對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颌骨X線片了解上颌窦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准確測量顴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6.術前3日用復方硼砂溶液漱口 ,必要時可行口腔潔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潔爾滅泡頭。

  7.術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避孕藥和某些抗炎藥物會引起出血增加,故術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