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被太陽曬後如何盡快恢復

夏季被太陽曬後如何盡快恢復

概 述

夏季炎熱,在外面走一圈露在外面的肌膚就會出現疼痛的感覺,這種現象就是你的皮膚已經被太陽曬到了,開始慢慢的有了炎症,那麼,在夏季被太陽曬傷了應該怎麼處理呢?

夏季被太陽曬後如何盡快恢復

步驟/方法:

1化妝水冰鎮後貼到被曬傷的地方,最好是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冷藏20分鐘左右,這樣效果最好。

2如果臉部被曬上,可以把面膜跟化妝水一樣放在冰箱裡冷藏後拿出來敷臉。

3補水面膜可以在晚上睡覺時敷臉,這對沒有被太陽曬傷,但是又被太陽曬到後的皮膚有補水的效果,可以環境白天熱氣和黑色素的傾入。

注意事項:

如果肌膚被太陽曬傷或破皮就要謹慎實用以上方法,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