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填平太陽穴:你會更受歡迎

填平太陽穴:你會更受歡迎

  隆太陽穴是一種改善臉型的手術,有很多的人先天性有太陽穴凹陷的現象,讓臉型看起來不美觀,那麼隆太陽穴是怎麼進行的呢?我們今天為大家介紹兩種隆太陽穴的方法。

  假體充填:手術是利用硅膠,膨體材料或游離真皮組織瓣等來矯正颞部凹陷的手術。隆太陽穴中根據你的颞部的臨床表現來雕刻假體,從發際線切口進行手術,利用內窺鏡技術將事先制作好的假體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

  此種手術視情況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手術在無痛情況下進行,大概需要40-60分鐘。此法適用於太陽穴明顯凹陷者,可恢復臉部輪廓的弧度,使臉型變得飽滿、美麗。

  自體脂肪移植法:由自己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組織,不能由非病人本身的其他人身上抽取。因不是患者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此時手術最適合需大量填補組織缺損或凹陷之區域。施打部位紅腫硬痛1-2周後即消失,自體脂肪移植法大概需要35-50分鐘時間。

  杭州整形專家表示,以上兩種隆太陽穴手術方法,哪種適合你呢?還是要根據醫院的檢查結果以及患者自身的接受度來確定。想要通過豐太陽穴手術來改善面部,那還等什麼,行動不如心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