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提升術的抗衰效果如何

面部提升術的抗衰效果如何

  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有同一個感觸,那就是面部肌膚比較松弛下垂,對於這些問題,專家介紹說,用面部提升儀器去改善,效果就會比較明顯;一起來看看它的效果吧。

  面部提升效果如下:

  1)切口無痕:切口小,張力小,此技術避免傳統拉皮術在面頰上留下永久疤痕的缺憾,可見面部提升效果不錯。

  2)微創安全:全面體現了國際除皺新理念,切口小,損傷輕,可以多層次消除皺紋,徹底解決眼角下垂。

  3)面部提升效果確切:可維持約5年左右或更長時間,面部提升儀器在手術後面部面部表情自然。

  4)不脫頭發:它也避免了因縫線張力過大影響毛囊血供,而出現傷口周圍禿發的弊端,你是不是也覺得面部提升效果很好了呢?

  5)恢復快:面部提升效果還有切口小,創傷輕,恢復時間短,一般在術後3—5天即可恢復正常活動的優點。

  6)面部提升效果的出現不脫頭發:面部提升儀器避免了因縫線張力過大影響毛囊血供,而且出現傷口周圍禿發的弊端。

  以上就是對於面部提升儀器的主要的介紹了,從中我們也了解到了最好的效果,選擇它美容你的效果也一定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