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吸脂瘦臉,健康的美麗

吸脂瘦臉,健康的美麗

  臉蛋上長了很多肉,捏捏著很舒服,但是不美觀。有人開始節食了,但是幾天後就堅持不了了,甚至出現營養不良的反映。這是一直不健康的方法,而且還沒有效果。那怎麼才能瘦臉呢?聽聽專家的介紹。

  臉上長贅肉,想要健康瘦臉,非得要做抽脂手術了。專家介紹,從面部向內依次為皮膚、頰脂墊、腮腺、咀嚼肌及頰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經及面部神經的部分纖維穿過,支配著面部的感覺和運動,腮腺管穿行於咀嚼肌中而開口進入頰面口腔粘膜。

  吸脂瘦臉不單單幫你健康變小臉,而且還不會反彈,在變臉的同時也能緊致的皮膚。那具體怎麼快速去除脂肪呢?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後做一個二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協商而定。快速瘦臉之後要包扎一天,只需換藥一次。

  這不僅是一個健康的辦法,而且還會根據個人的面部情況和性格來確定改變的程度,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復雜。怎麼瘦臉,幫你做的吸脂手術的醫生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充分體現出受術者氣質形態,還要有高超的手術技巧,以免損傷面頰上的血管和神經。

  臉部吸脂讓年青女性為使自己的面型更加完美,更加理想化,如有對面部輪廓進行美容的要求時,但是做手術應該到正規享有盛譽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完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