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紅色眼妝教程講解手把手教你畫眼妝

紅色眼妝教程講解手把手教你畫眼妝

概 述

在我們生活中化妝絕對是每一個女性朋友想要特別學習的,尤其是那些愛美的年輕朋友更是如此了,有些妝容畫出來以後會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尤其是想裝嫩的話,就要學習去化臥蠶和紅色的眼妝,這樣整個人看上去就會顯得特別的可愛和年輕,非常適合想要變年輕的朋友,這也是很多朋友想要追求的,那麼對於紅色的眼妝來說,我們有什麼方法能夠達到完美的效果那?

紅色眼妝教程講解手把手教你畫眼妝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我們先在眉毛上掃上棕色眉粉,讓整個的妝容看上去會更加的柔和,然後我們在上眼睑位置塗抹上淺咖色眼影,用作打底,接著在下眼睑的位置同樣的塗抹上淺咖色眼影,這樣就可以上下呼應了。

第1步

2再有就是在上眼睑眼皮褶皺處塗上紅色眼影,並用刷子將紅色眼影暈染開,呈現淡淡的紅色效果,同樣的,下眼睑也塗上紅色眼影並暈染,在上眼睑中間的位置塗抹上帶有珠光的桃紅色眼影,讓整體眼妝更美麗動人。

3還有就是在眼頭位置將眼線加粗,並在眼尾的三角區域用眼線膏畫出一個三角形,用金咖色眼影在眼線的上方塗抹,加深輪廓顯出層次來,用小號刷子將眼線微微暈染,與眼影融合,起到自然過渡的效果。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因為眼妝已經很紅了,所以腮紅要相對低調。腮紅打在我們相應的位置上,唇妝要與眼妝相呼應,也可以選用枚紅色的唇膏塗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