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Dysport 最新除皺針劑

Dysport 最新除皺針劑

  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的不斷增長,歲月在我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皺紋。皺紋讓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蒼老,這讓很多愛美人士很是煩惱,那要怎樣去除皺紋讓我們看上去更年輕呢?最撐研究發現一種叫做麗舒妥(Dysport)的除皺針劑,它的效果去肉毒素(Botox)更快,時效也更長。   麗舒妥(Dysport),國內核准適應症都包括眼睑痙攣、半面痙攣、局部肌肉痙攣症、斜視、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痲痺引起之肌肉痙攣。

  Dysport進入了抗皺治療市場,成為Botox的勁敵,並且正在努力從現有的市場份額中獲取一大塊領地。那Dysport這促除皺針劑有什麼優勢呢?為什麼可以進入抗皺市場呢?其實最新的研究發現,發現Dysport是比Botox更好的除皺針劑,它比Botox見效更快,時效更長,而且價格也比Botox便宜。

  A型肉毒毒素制成的這一產品,與Botox的成分相同,Dysport也是注入到引起皺紋和細紋的肌肉中,從而改善面部肌膚。這一產品可以麻痺肌肉,從而阻止它產生那些年齡標志。因為它只有原產品濃度的1/3,因此它需要3個療程來完成,不過效果應該會不錯。

  專家們發現Dysport產生效力的時間最多只需要48個小時,這比Botox要快速些,這對於某些需要在短時間內裝扮好,參加重要活動的人來說是個巨大的優勢。一些受術者甚至反映說,只需要24個小時就可以見效。甚至還有一些已經對Botox有免疫的受術者現在通過這一新的除皺產品又獲得了改善。

  醫生們還發現這一產品可以在最後一次治療結束後維持效果一整年,這幾乎是Botox的平均時效的四倍。這一新的注射產品的成本預計會比原有的除皺療程便宜20%。

  “我們有很多用戶同時使用這兩種產品,有了綜合的效果。有些人更鐘愛Botox,另外一部分人傾向於Dysport並且發誓要忠於它。兩種產品是非常相接近的,有同樣的風險,因此選擇哪一種需要根據特殊部位、受術者的皮膚特性和個人喜好來判斷。”Mike Brains醫生說到。

  和Botox一樣,Dysport也不是沒有風險的。這些風險包括肌肉意外麻痺注射部位周邊的灼熱感覺、挫傷和腫脹。這一產品也有用於大范圍治療的版本,可以用於治療較大面積,但是同樣風險也更大,尤其是在眼周等敏感區域附近。還很有可能形成抗體,就是說身體會發出抗體來抵消它,阻止它發揮作用。

  注射除皺針劑都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小編建議大家選擇注射除皺前要做好心理准備,同時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手術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及有經驗的醫生進行。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