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TFBOYS成員易烊千玺整容了嗎?

TFBOYS成員易烊千玺整容了嗎?

  2013年,青少年組合TFBOYS出道並迅速成為娛樂圈的大紅人,可有時候太紅並不是什麼好事,成員易烊千玺就因為“人紅是非多”而鬧出整容事件。

  作為TFBOYS組合中的老小,易烊千玺一直備受寵愛,但同時承受不少的爭議,其中,“整容”一詞一直緊纏著他。

  易烊千玺整容

  2005年,易烊千玺參加了北京電視台的一檔綜藝節目,並獲得了周冠軍,從此走進觀眾們的視野中。易烊千玺在大家的關注中成長,因此,大家對他的樣子變化很關心,TFBOYS出道至今2年間,易烊千玺的樣子無疑是越變越帥氣的,這也引來一些人猜測易烊千玺整容了。》》》疑似鹿晗整容前照片曝光,男神未整容前的樣子你見過嗎?

  小時候的易烊千玺樣子並不出眾,他長大後,網友發現他的臉雖小,但下巴似乎太過豐盈,就像用玻尿酸填充下巴一樣。對此,小編表示不敢苟同,易烊千玺正值花季少年時,臉上的骨膠原飽滿充足是毋庸置疑的,又何須靠整容填充下巴!?

  網友們還指出易烊千玺過往的鼻子有些扁,從他的近照來看,他的鼻子似乎高了不少,眉間間距也縮短了。但網友們似乎忽略了易烊千玺還處於發育時期的事實,當他的五官長開了,樣子當然與之前的不同啦!

TFBOYS成員易烊千玺整容了嗎?

  2013年至2015年間,易烊千玺的眼皮變化是最明顯的,由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對於這種情況,小編想說貼雙眼皮貼並非女明星的專利,易烊千玺也可以通過雙眼皮貼令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

  易烊千玺在成長中,他謙虛、努力、可愛、敬業的形象備受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對於他的整容說,粉絲們表示千總一直很帥,整容是無中生有。

  對於一個年僅15歲的青春男孩來說,“整容”是何其大的指控。雖然有人說易烊千玺整容了,但小編認為證據並不充足,所以小編相信易烊千玺只是越長越帥了,並非整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