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的選材及手術方式

假體隆鼻的選材及手術方式

  優質隆鼻材料是術後效果的保證

  選擇什麼樣的隆鼻材料,是隆鼻術後效果好壞的關鍵之一。

  目前,高泰克斯隆鼻備受關注,據專家介紹,高泰克斯是一種多孔固體材料,它有許多微孔,允許自體組織細胞長入並建立血液循環,與自體組織切實“融”為一體,故手感柔軟而富有彈性,與自體組織幾乎無差別,術後通過X光檢測:所填充的材料已與人體正常組織融合,保證了安全無副作用。

  高泰克斯還非常牢固,不會被拉長或撕裂。

  進行假體隆鼻手術時,醫生首先會根據求美者的面部形狀及自身條件等因素為求美者設計出滿意的鼻型,然後將經過V射線特殊消毒後的高泰克斯隆鼻材料在無菌的手術台上進行精心的雕刻,個性化雕刻出一個適合你的鼻型。

  再由鼻腔植入,緊貼著鼻膜放置假體。

  隆鼻手術需要經驗豐富的專家細心設計和操作

  假體隆鼻手術切口分為鼻孔內側緣和燕式切口兩種。前者切口隱蔽,幾乎看不到疤痕。大多數硅膠材料多選擇此種切口。

  後者醫生則把鼻子的皮膚從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軟骨上掀起來,然後醫生根據手術的要求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假體材料,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後將皮膚重新縫合。

  即便如此,手術後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瘢痕,膨體材料選擇此種手術切口。

  隆鼻術沒有大的痛苦,更不會又難以忍受。只要你思想准備充分就用不著害怕,只有在麻醉針進皮膚時稍感疼痛。對疼痛的感受個體差異較大,有的人覺得一點不痛就度過了手術期和恢復期。

  假體隆鼻術後一般在5—7天後拆線,前2-3天腫脹較明顯,期間對正常的工作生活都不會有影響,只要洗臉時不要將手術切口弄濕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