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Easyself隆胸需要注射幾次

Easyself隆胸需要注射幾次

  Easyself隆胸效果因素體現於整形醫師必須掌握好注射層次、范圍和注射量。一般一次注射量為每側乳房50~150毫升。如果抽出的脂肪放置時間過長,環境的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脂肪抽取的時候不可能避免血漿、脂肪顆粒破壞、纖維束等雜質,如果不進行處理,直接注入乳房後,也會影響脂肪顆粒的存活率。

  為什麼Easyself隆胸要分次注射?整形專家指出,若是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時候,一次性的過於集中性的注入了過多的脂肪,形成大量脂肪堆積,就會造成乳房供血不足,導致注入脂肪壞死、溶解,甚至可能引發感染,導致囊腫、乳房變形、脂肪壞死等問題。此時不僅僅造成豐胸手術效果不好,而且危害身體健康。

  Easyself隆胸需要注射幾次?因此,Easyself隆胸一般需要注射2~3次才能達到理想的豐胸程度,每次注射時間相隔2~3個月。優好采用多次少量的自體脂肪豐胸,避免對乳房造成傷害。而這樣的效果也才會優好。在注射的時候也要避免壓力過大,要勻速,輕柔,流暢,均勻地注入到適當的部位和層次,雙美膠原蛋白除皺,盡可能地減少對原脂肪細胞的破壞或損傷,提高脂肪細胞的活性。

  因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不能一次性移植太多的脂肪到胸部,所以只注射一次的話,效果不會讓人滿意的,所以需要多次進行注射。另外,每次注射進去的脂肪並非都是全部成活的,所以要注射多次,雙美膠原蛋白。總的來說,注射多次是為身體安全著想,還有豐胸效果著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