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SPA是什麼意思

SPA是什麼意思

SPA是什麼意思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現在經常在網上、電視上以及外面的美容店裡看到SPA這幾個英文字母,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全拼是什麼,最初是從哪裡傳入到美容行業裡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SPA這幾個英文字母,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全拼是什麼,最初是從哪裡傳入到美容行業裡的。

      病情分析:
      SPA一詞源於拉丁文“Solus Por Aqua”(Health by water)的字首,Solus =健康,Por=精油, Aqua=水,意指用水來達到健康。方法是充分運用水的物理特性、溫度及沖擊,來達到保養、健身的效果。
      指導意見:
      SPA的名字起源於羅馬帝國時期比利時的一個叫“SPA”的小鎮,因為那裡有一溫泉,可以美容甚至治療疾病而聞名。到了近代,科學家才揭開溫泉的秘密,水中的精油成分來源於當地山上成千上萬種花卉草木在上游水源的浸積。所以現在人們就模擬建造類似的環境及水質,使其對人體具有健康及健美作用,即為現代的“SPA”。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