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研究發現Dysport是新的除皺針劑

研究發現Dysport是新的除皺針劑

  皺紋讓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蒼老,這讓很多愛美人士很是煩惱,那要怎樣去除皺紋整形讓我們看上去更年輕呢?

  最近研究發現一種叫做麗舒妥(Dysport)的除皺針劑,它的效果去肉毒素(Botox)更快,時效也更長。 

  麗舒妥(Dysport),國內核准適應症都包括眼睑痙攣、半面痙攣、局部肌肉痙攣症、斜視、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痲痺引起之肌肉痙攣。

  Dysport進入了抗皺治療市場,成為Botox的勁敵,並且正在努力從現有的市場份額中獲取一大塊領地。那Dysport這促除皺針劑有什麼優勢呢?

  為什麼可以進入抗皺市場呢?其實最新的研究發現,發現Dysport是比Botox更好的除皺針劑,它比Botox見效更快,時效更長,而且價格也比Botox便宜。

  A型肉毒毒素制成的這一產品,與Botox的成分相同,Dysport也是注入到引起皺紋和細紋的肌肉中,從而改善面部肌膚。

  這一產品可以麻痺肌肉,從而阻止它產生那些年齡標志。因為它只有原產品濃度的1/3,因此它需要3個療程來完成,不過效果應該會不錯。

  專家們發現Dysport產生效力的時間最多只需要48個小時,這比Botox要快速些,這對於某些需要在短時間內裝扮好,參加重要活動的人來說是個巨大的優勢。

研究發現Dysport是新的除皺針劑

  一些受術者甚至反映說,只需要24個小時就可以見效。甚至還有一些已經對Botox有免疫的受術者現在通過這一新的除皺產品又獲得了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