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瘦臉整形給你最上鏡的小臉視覺

瘦臉整形給你最上鏡的小臉視覺

  整形瘦臉美容手術主要是對面部進行的調整,從而獲得較為理想的美容效果,面部的輪廓是影響一個人美觀的主要因素,因此整形瘦臉美容手術是很受人們歡迎的,整形瘦臉美容手術對改善你的容貌起著很好的作用,整形瘦臉讓你變成瘦臉小魔女。

  1、整形瘦臉咀嚼肌、下颌角肥大而導致的雙側面部膨隆肥大,呈現三角臉型者,往往給人以粗砺的感覺。整形瘦臉可采用下颌角截骨、咀嚼肌部分切除整形術治療以獲得柔美秀氣的面型。

  2、整形瘦臉雙側顴骨過高過突(東方 人較為普遍)、颞部凹陷導致的菱形臉,顯得顴面區突出,中面 部過於寬大,常給人以凶狠或憔悴之感。整形瘦臉宜采用雙側颞部生物材料植入、雙側顴骨縮小術,使颞 部豐滿、顴區圓潤。

  3、整形瘦臉颏部短小或後縮,與上、中面部比例失調,使得下面部感覺較寬大。整形瘦臉可通過下颌截骨、植骨成形或颏部生物相容性材料植入隆颏術治療,整形瘦臉使颏面各部分比例協調,產生鵝蛋形秀美面龐之效果。

  4、整形瘦臉對於面頰臃腫、颏下脂肪堆積者,整形瘦臉宜使用脂肪抽吸術,整形瘦臉將面頰部、颏下區贅余的脂肪組織吸除,恢復輪廓清晰、富有立體感的俏麗面型。

  具體采取何種方式完成“瘦臉”,有關人士介紹說,要依據患者的實際情況而定,如下颌角、下颌體的形狀、大小與醫生對各種方式的熟練程度與習慣。不同的瘦臉方法只有掌握與操作得當都能取得滿意的效果,而不能說哪一種瘦臉方法是最好的。應請有經驗及具備良好審美觀的醫師進行一下綜合評估,選擇側重點來完成瘦臉術,以達到令醫患雙方均滿意的瘦臉美容效果。

  瘦臉手術應該是以整體美為出發點,通過各組成部分的和諧搭配,綜合選擇合適的瘦臉整形方法,來獲得整體協調的瘦臉面部輪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