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激光消磨能使凹印變平嗎?

激光消磨能使凹印變平嗎?

激光消磨能使凹印變平嗎?

女 | 2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長平呢?如果不能,這樣的凹印我應該怎樣治療好?能夠讓疤痕變平嗎?用手術切除好還是激光好?我現在是50天,多長時間可以做?請醫生認真仔細回答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資料,首先不要過度著急,現在才50多天,傷口還沒有愈合結束或是疤痕還沒有完全形成,所以不要著急著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要等你的傷口完全恢復後在做處理,一般要1年左右,看看會不會生成疤痕,然後確定是疤痕疙瘩還是瘢痕增生,這對治療有很關鍵的作用;其次,你的皮損面積大小,如果面積小的話可以采用激光進行治療,如果面積大的話,需要手術進行治療,建議你可以到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進行咨詢治療。

患者追問:

你好,我的疤痕是凹陷的,不可能會有疤痕疙瘩什麼的。疤痕還有愈合結束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就是說疤痕還會有所改善呢?疤痕完全形成需要多長時間?

醫生回答:

你好,皮膚愈合分為一期愈合與二期愈合,一期愈合就是傷口完整,愈合良好,基本跟正常差不多;二期愈合就是有疤痕形成,愈合不完整;每個人的傷口愈合程度及個體反應性不同,所以愈合的結果就不一樣。你的傷口現在有沒有發癢的感覺?是什麼外傷引起的?

患者追問:

你好,我的是被指甲抓傷的,不疼不癢的,就是有凹陷。不知道能不能恢復的更好一點。

患者追問:

二期愈合需要多長時間呢?

醫生回答:

你好,如果是用手指抓的就不要擔心了,我還以為你是外傷呢,以為傷口很大;這種情況是可以打激光的,可以采用點陣激光進行治療,但療效要根據個人的反應性來看,如果效果好的話,基本可以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