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大餅臉變瓜子臉的兩種手術方法

大餅臉變瓜子臉的兩種手術方法

  隆下巴整形

  無論多美的臉,沒有一個精致、略尖、微翹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因此,想讓整個面部協調美麗起來,忽略了下巴的作用自然是行不通的。下巴後縮、下巴較短、小下巴就不美了,因為這與面部的其他器官難以協調,如今則可以通過隆下巴手術,擁有完美的下巴。

  隆下巴手術是面部整形中的常見手術,它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巴假體置入下巴區域。除此之外,不少人還常伴生有其他的不美觀狀況,比如颌部過於前凸,俗稱“地包天”者,則可進行颌部截骨後移手術予以矯正。這種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對臉形的改觀十分有效。

  磨骨塑形

  正常的下巴角角度為120°,外形輪廓線條渾圓流暢,從外觀看不出下巴角有明顯突起,但可觸及。而下巴角肥大者,角度接近90°,外形輪廓線條凹凸分明,外觀稜角突出,面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

  若顴骨高聳,則面部線條粗犷,表現為面中1/3向前或向兩邊凸出,下1/3則凹陷低平,面部線條硬朗,缺乏女性容顏的柔美。對於顴骨寬大、下巴角肥大者,通過磨骨手術能使面部線條變得柔和、美觀。

  小編提醒:以上兩種手術對醫生的要求都十分嚴格,所以還是要提醒所有的求美者,做任何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和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這樣才能保證自身的安全和手術效果,切莫貪圖便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