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專家講面部皮膚松弛怎麼辦

專家講面部皮膚松弛怎麼辦


  一般人年紀大了,皮肉會由於重力作用產生自然下墜,形成很深的皺紋,眼睛也會變成三角眼。美貌也就從此消失了,那麼面部膚松弛怎麼辦呢?

  專家指出,電波拉皮就是通過激光的照射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簡單地把皮膚拉緊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階段,這種拉皮術會破壞臉部的結構,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時間,就會再松弛下來。比較有效的拉皮手術應該是多層次的復位,准確地說就是電波拉皮了。

  在電波拉皮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電波拉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所以你的面部皮膚松弛怎麼辦的煩惱也就輕松的解決了。

  電波拉皮解決面部皮膚松弛怎麼辦,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致與年輕化皮膚。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塬蛋白,讓您的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和改善臉型輪廓。相關信息咨詢在線專家。

  專家指出這種解決方法屬於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塬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您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以維持好幾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