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臉型整形 我的漂亮我做主

臉型整形 我的漂亮我做主

  韓劇來襲,女主人公的美麗,柔情也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心裡,原來這些都得源於韓國先進的整形美容技術,可是時間長了總覺得韓國美女怎麼都長得那麼像呢,在崇尚個性的中國,總覺得韓國美女律的美!的美貌少了那麼點個性,都千變一律。

  改臉型分為:下颌角整形,吸脂瘦臉、墊下巴、鼻部綜合整形,面部酒窩成形術,豐太陽穴,顴骨顴弓整形,去頬脂墊,豐額頭,眼部整形等等項目。

  改臉型主要針對以下求美者:

  1、額、颞部凹陷,常見於菱形臉型者,表現為前額較窄兩顴骨相對過高,使兩側太陽穴顯得凹陷,具體可通過豐太陽穴術解決。

  2、雙側或單側頰部凹陷,主要見於較瘦的人。以女性多見,可通過自體脂肪豐面頰術解決。

  3、面頰部、下颌部、顴部等部位脂肪堆積,面部肥胖,形似"滿月臉"、"倒裝臉"、"雙下巴"等,可通過面部吸脂和去頰脂體解決。

  4、下面部過寬、面型趨圓、頰部肥厚,可通過一次性瘦臉,即去頰脂體解決。

  5、顴骨、顴弓高聳或肥大,使面部顯得粗犷,可去高顴骨。

  6、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方形,方形面孔或下颌角肥大,可通過國字臉改瓜子臉,即去下颌角術解決。

  7、颏部後縮,無明顯下巴,使面容顯得迂呆,可隆下巴。

  8、單眼皮、內雙或者雙眼皮時隱時現,一邊是單眼皮一邊是上眼皮,或者埋線後雙眼皮不明顯者。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