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瘦臉甩掉“大臉”負擔

瘦臉甩掉“大臉”負擔

  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張天使的面孔。擁有一張瓜子臉,是從古至今所有愛美女性共同的追求。可是,當碩大的顴骨、多余的贅肉、脂肪一同堆積在臉部的時候,我們就和天使的臉孔有了距離。

  在小臉美女盛行的今天,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選擇通過手術的方式,實現擁有標准的瓜子臉、鵝蛋臉的目的。因此,改臉型手術已經成為當今愛美女士的蛻變武器。

  分清大臉原因

  雖然大臉帶給人的煩惱是一樣的,但造成大臉的原因卻各有不同。那麼,從醫學角度講,大臉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人的容貌之所以千差萬別,不僅因為五官的大小、形狀和位置不同,還因為面部骨骼的千差萬別。骨骼構成了頭面部的框架,骨骼的三維結構決定了面部輪廓的大體形態。

  在與容貌關系密切的21塊面顱骨中,顴骨和颌胄對面型影響最大。而中國人作為黃種人,面部的總體感觀比較扁平,缺少立體感。

  面部骨骼的下半部取決於下颌骨的形態,假如下颌骨寬大,那麼隨之而來的就是下面部的寬大,可觸摸到寬大的下颌角,這也是諸多要求改臉型患者的最常見症狀。通常所說的國字臉、方形臉,都是由於下颌角骨骼寬大所形成的,這種狀況一般有家族性,遺傳因素較多。

  假如是生就的“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本人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下颌角部分切除術是改變這種臉型的最有效方法。

  造成大臉的原因,還包括面部脂肪過多和面部肌肉發達,還有一種是幾種不同類型的混合體 ,即由上述原因的兩種或兩種以上造成。

  選擇瘦臉方法

  清楚了大臉的原因,在追求瘦臉時,才不會盲目,做到對症下藥,從自身情況出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瘦臉方式。

  正常的下颌角角度是120°左右,與這個角度相差太遠則臉部線條不流暢,呈現方形或梯形臉,對女性而言,這種臉形過於男性化,沒有溫柔清秀之感,不夠和諧優美,也不符合美學標准。

  面頰部肥胖看起來就是圓圓的娃娃臉,娃娃臉雖然顯得天真可愛,但是對於很多追求“小 臉”的人來說,娃娃臉也是一個負擔。頰部脂肪墊部分切除術或是吸去多余的脂肪,都是適合這種類型胖臉的瘦臉術的方法。

  咬肌肥大也是導致臉形大的重要原因,可以通過咬肌部分切除達到瘦臉目的。不過,很多人會把咬肌肥大和下颌骨肥大混淆。

  術前形象設計

  做瘦臉手術,一定要找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找專業的、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畢竟面子問題是個大問題。專業醫生會在手術前與患者充分溝通,醫生需要了解患者近期的健康狀況,要求患者做必要的健康檢查。

  同時,醫生還會在充分了解患者意願的情況下,結合實際情況,為患者進行術前形象設計,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臉型。

  對於下颌骨肥大造成的臉型寬大,則可以選擇瘦臉術,祛除多余骨組織,實現永久瘦臉。下颌角整形手術操作精細,要求手術器械精良,整形師必須同時具備雕塑家一樣的藝術審美觀和一流的外科手術技巧。

  要根據個人五官美的要求設計,不能一味追求瘦臉。

  瘦臉整形手術,無論是去脂、除咬肌還是除下颌角,都要在術前對手術的相關事項詳細了解,然後再做出慎重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