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紋眉的這些事你知道嗎

紋眉的這些事你知道嗎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眉毛的作用,眉毛對於一個人的外貌有著很大的影響,所以越來越多人都想著去紋眉,下面小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關於紋眉的二三事。

  紋眉是利用傳統的紋身術,紋眉對眉進行美容的一種方法,紋眉也是近年來較為流行的一項美容技術。現代紋眉是通過小小的針尖刺破皮膚,將不能被人體吸收的金屬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層內,使皮膚著色,從而起到長久固定的作用。不過,進行紋眉的時候有一些注意事項還是要注意的。

  1、紋眉手術是一項美容手術,手術如果出現失敗就很難修復,因此一定要到正規的整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有經驗的紋眉師可以根據你的年齡和臉型紋出適合而且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現紋眉後眉毛不對稱、顏色不正等問題。

  2、做紋眉手術應注意根據個人的皮膚和頭發的顏色選擇紋眉合適的染料,對於年輕的女性可以選擇顏色稍重的,年紀大的女性應注意選擇稍淡一些的。

  3、做紋眉手術應注意在術前注意一些手術禁忌,對於眉部有炎症和皮疹和對於藥物過敏與癬痕體質的人應注意避免做此項手術。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紋眉是有原則的,紋眉的時候必須要遵守著三大原則,紋眉的三大原則:

  1、所紋的眉毛,寧淺勿深,寧短勿長,寧細勿粗。要結合本人年齡、臉型設計相適應的眉毛模式;

  2、根據本人皮膚和頭發顏色選擇不同的染料;紋刺時先選用棕色顏料紋出外側輪廓以定型,再用較深的染料紋刺內部;  3、對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紋刺,紋刺密度可略疏些。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紋眉的優勢有哪些:

  優勢一、紋眉技術是采用純手工進行繡繪的一種方法,就像是畫眉一樣柔和,可以大大減輕愛美者的痛苦,而且在紋眉後的效果更加自然、美觀,不會有出血、結痂的情況,較容易恢復。

  優勢二、在紋眉的時候,采用正規的設備,,對人體無毒害,而且紋眉後的效果更加自然、柔和。

  優勢三、紋眉的時候,會進行嚴格的消毒,並且做到了一人一針,這樣可以大大避免了感染的情況出現,安全性更高,讓大更放心選擇。  優勢四、紋眉所用的時間較短,通常只要短短的10多分鐘就可以完成,對大家的正常工作、生活都不會有影響,大家更容易接受。

  相信現在大家對紋眉的了解已經進一步加深了,不過如果大家要進行紋眉手術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大型的整形美容醫院,找專業的整形醫生,有醫生給出一個專業的整形方案,這樣對自己的健康才會有最大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