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激光洗眉的原理以及特點

激光洗眉的原理以及特點

  【工作原理】

  激光洗眉機祛除色素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時發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顆粒吸收能量膨脹破裂,一部分裂變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體外,一部分被人體巨噬細胞吞噬並通過淋巴系統排洩掉,從而掃除色素。 
由於正常組織對1064nm的激光沒有吸收,從而保持了細胞框架的完整,絕無形成疤痕的條件。這是目前任何其它方法無法比擬的。正是由於激光去除色素不破壞正常組織,所以其安全性最大程度地保證客戶不會受到手術後並發症的困擾。 

  【主要特點】 

  洗紋眉、洗眼線、洗唇線,去紋身(紅、蘭、黑各色),祛除褐斑、老年斑、雀斑、黑痣、蘭痣、太田痣、鮮紅痣、酒糟鼻、血管瘤、蜘蛛狀毛細血管擴張等。 
不損傷皮膚及毛囊、不結痂、不產生疤痕、只祛除色素。 
可以清除藥物或其它方法未能祛除的黑色素。 

  【主要功能】 

  洗:洗紋眉、洗眼線、洗唇線,去除紋身(紅、蘭、黑各色)。 
  祛:祛褐斑、老年斑、雀斑;祛黑痣、蘭痣、太田痣、鮮紅痣;祛酒糟鼻、血管瘤、蜘蛛狀毛細血管擴張等;祛黑色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