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激光脫毛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現在脫毛的方法很多,但激光脫毛無疑是最快捷方便的一種,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下激光脫毛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激光脫毛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一:術前准備:

  選擇激光脫毛的時候,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曬霜4-6周,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

  另外,治療區術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發,其作用有:

  1、可以減少治療區毛發因吸收部分激光發生焦化引起感覺不適。

  2、可以減少因毛發燒焦散發的難聞氣味。

  激光脫毛要注意術後護理

  1、激光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2、激光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3、激光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以上就是對激光脫毛術前和術後需注意事項的介紹,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激光脫毛治療並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連續的激光照射(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3-6周不等)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並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采用激光脫毛,大家在選擇脫毛方法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