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角提升讓你年輕十歲

眉角提升讓你年輕十歲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組織的退行性改變,面部往往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眼眉下垂,尤以外側為甚。而一旦眉下垂,其結果不僅使人呈現衰老面容,同時會使眉眼距離縮小,近些年來推行的眉提升術,可恢復眉的位置,改善眉的形態,提緊上眼睑皮膚,去除失敗的文眉以及洗眉後所留的疤痕,還可以提升外眼角,可謂一舉多得。

  單純眉下垂者:只須在眉弓上面或上緣施行弧形切除術。即在局麻下,根據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按事先設計的寬度和弧度,切除一部分皮膚和皮下組織,再將切除部分的上下邊沿縫合,使眉恢復到適當的高度。

  在眉上緣切除,會切除眉的一部分,適合於眉毛位置過高者。不管是哪一種,術後1~3個月可能會有疤痕,得通過化妝予以遮蓋,一般術後半年疤痕漸漸隱退或不顯著。

  眉下垂並伴文眉失敗者:須行全眉切除術。80年代末、90年代初盛行的文眉和洗眉術,為許多人留下了難看的“蜈蚣眉”、“蠶蟲眉”和眉部疤痕,這些人中目前很多已到了眉、眼下垂的年齡。

  眉下垂合並上眼睑松垂者:眉對眼部美觀有很大的影響,如果忽視了眉下垂在上睑皮膚松弛整形術中的影響,單純進行上睑整形術,對消除上睑皮膚皺紋和松垂,難取得滿意效果。故臨床上常將眉眼提升同時進行。

  眉提升術作為面部年輕化手術,遠期效果一般3~5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面部的老化,眉下垂的情況有可能再度出現。

  要做到整眉切除後無痕跡,必須先將切口位置設計好,保證切口痕跡在術後重新文眉區域之中;必要時,適當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膚,以便同時矯治輕度的上睑皮膚松弛和額紋;最後將切除的上下邊沿用線縫合。3個月後再在縫合處重新文出理想的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