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提眉整形有什麼好處?

提眉整形有什麼好處?

   提眉又稱韓式懸眉,其原理是將眉毛及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或將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種美容手術。它的優點是簡便、安全、恢復快、痛苦小,能夠徹底干淨去除壞眉,同時上提眼睑松弛皮膚,改善眼周小皺紋,修改眉型,豐富眼神,使你看起來更年輕。

    提眉對於眉形不佳,紋眉過寬,過塗,色不正,上睑皮膚下垂松弛及眉周皺紋,眼角魚尾紋等患者都有顯著療效。能使面部增強氣質及魅力,更顯年輕。為了使眉形達到最佳效果,根據眉形設計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皺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腫的上睑及惱人的眉間皺紋。手術在局麻下進行,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設計切除皮膚的寬度和弧度,逐層切開分離,切除皮膚和皮下組織,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膚。   提眉的好處好多,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美化的效果。     1、美眉:提眉術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壞眉毛已經眉形,同時還可以去除因為洗眉留下的疤痕,讓眉毛更好看。提眉術還能夠防止眉毛下垂,滴預防衰老有著很好的效果。     2、祛皺:提眉術通過將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圍的皺紋給去除掉,抹平歲月在臉部的痕跡。     3、大眼: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眼部上睑皮膚變得越來越松弛,將原來的雙眼皮都給遮住了,提眉術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現象,重新還您一個迷人的雙眼皮。     必須說的是,提眉術雖然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規手術,手術方式相對簡單,但要達到手術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術醫生要有較高的審美觀及高超的縫合技術,她會結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臉型、眼睑松弛程度、魚尾紋的多少,綜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所以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