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鼻小柱缺損 鼻部整形的方法

鼻小柱缺損 鼻部整形的方法

  鼻小柱缺損臨床上並不少見。治療時視缺損程度和是否合並鼻中隔病變來確定手術方法。

  常用的鼻小柱缺損鼻部整形手術方法有:耳輪復合組織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內側皮管或頸部皮管或鼻唇溝皮管等。理想的治愈標准是鼻小柱長度適中而不歪斜,總的說來,鼻小柱缺損整形效果良好。

鼻小柱缺損 鼻部整形的方法

  鼻小柱缺損整形的方法

  1.鼻小柱部分缺損、中隔完整整復術

  鼻小柱缺損整形最簡單而較理想的方法,是采取耳輪組織修復。

  2.鼻小柱缺損並中隔缺損整復術

  由於中隔缺損,不能用游離組織修復,則可采用鼻唇溝小皮管來修復。這種鼻小柱缺損整形手術對年齡較大,皮膚比較松弛者更為合適。

  鼻小柱缺損整形不適合鼻部皮膚有急性慢性病變者,如鼻背部有較多瘢痕;有急性病變者;不切合實際,對鼻外形要求過高者。

  通過鼻小柱缺損鼻部整形手術可以使大家輕松擁有美觀鼻梁,但是為了保證手術的效果和安全,選擇一家正規的醫療機構是很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