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 讓你做個水嫩女人

彩光嫩膚 讓你做個水嫩女人


  讀懂女人的“多心”

  然而在追求美麗方面,女人絕對是“多心”的:當她年滿18歲後,她會非常在意臉面上的事情,此時痘痘、痤瘡是她的死敵,欲除之而後快;當年過25歲,皮膚開始走下坡路時,她會要求皮膚永遠保持柔嫩白皙,而且招搖過市的時候露出的那一段也要清清爽爽,別“毛手毛腳”的;當走過30年華,如何阻止皮膚松馳、祛下眼角的魚尾紋,抓住青春的尾巴是她的當務之急;如果有了孩子,如何撫平身上像蚯蚓般嚇人的妊娠紋成了她的心病;而保持皮膚彈性水嫩光潔如新,讓自己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年輕十年,更是她此後時時銘刻在心的夢想……

  因此,研制出一種能夠滿足女人這麼多“美麗”心思的美容高科技設備,確實為難科學家了。好在“世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不,國內首台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自落戶深圳後,其集激光祛斑、激光除皺、彩光嫩膚、彩光脫毛、光子除痘、光子祛妊娠紋等先進美容技術於一身的“復合”性能和卓越療效讓醫學美容專家推崇至備,並成為時下都市愛美女士的熱門話題。女人說:有了它,別無所求。因為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不僅能看穿女人的“多心”,還能滿足女人的“多心”,勝似女人的“知己”。

  全面滿足女人的“多心”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能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這是美容界從未有過的。

  國內較早從事激光美容臨床治療的激光美容中心醫師介紹,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同時,由於復合彩光還應用最新的優化波譜技術和獨有的AFT專科技術,使治療簡單、安全、高效、無副作用,治療後不出現不適反應,無需停工、休假。愛美者只需通過4-6次的基本療程,就可讓皮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煥發青春、亮麗、健康的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