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假體隆鼻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假體隆鼻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假體隆鼻手術過程:

  假體隆鼻手術過程並不復雜,一般先在鼻孔內做小切口,將事先根據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體安置在適當的位置,然後縫合切口,術後看不到痕跡,一般1周左右基本消腫,縫線一般在術後5天拆除。

  假體隆鼻植入體采用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膠、膨體聚四氟乙烯(ptfe)等。這些材料性質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形;最大的優點是通過假體隆鼻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型不理想時可以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

假體隆鼻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硅膠假體隆鼻手術的效果如何?

  硅膠假體是一種安全性和效果都很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即使不用了,還可使鼻形恢復原樣,不會引起鼻背皮膚松弛。

  求美者需要引起警惕的是,在假體隆鼻手術過程中,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高質量地完成手術,避免反復手術造成的諸多並發症。也就是說,硅膠假體隆鼻是一種有效又安全的隆鼻手術,但是手術本身的安全也需要通過熟練的操作來實現,除了完善的術前准備和精心的術後護理以外,高手術質量是手術成功的首要因素。

  編輯寄語:了解了假體隆鼻手術過程之後,想要做假體隆鼻的求美者一定要在手術前多咨詢比較,選擇正規權威的專業醫療機構,關鍵要選擇合適的醫生進行假體隆鼻手術,謹慎就醫,避免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