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

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

  單眼皮會顯得不精神,單眼皮加腫泡眼更加會讓人產生一種不精神的感覺,割雙眼皮可以達到放大雙眼改善腫泡眼的效果。那麼,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讓我們來看看醫生是怎麼說的吧。

  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和求美者自身體質、采用的手術方法以及術後護理是分不開的。

  求美者的體質好、恢復能力快,手術部位的恢復自然很快,而體質較差的求美者可能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術後保持傷口清潔、按醫囑對傷口仔細護理,促進傷口恢復並且預防感染,有利於雙眼皮的形成。

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

  不同的手術方法形成的創口大小不一,恢復的時間也就不同。切開法割雙眼皮,由於是采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術切口較大,因此恢復時間較長。

  以上就是醫生對於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恢復的相關介紹,相信求美者們對於這個問題已經有所了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