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長痤瘡怎麼辦?治得好嗎,會不會留疤呢?

長痤瘡怎麼辦?治得好嗎,會不會留疤呢?

概 述

痤瘡是皮膚病的一種,也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個狀況,一般集中在臉部發作,有的患者在背部也會長痤瘡。引起痤瘡的主要原因還是跟個人的膚質以及清潔不徹底有很大的關系,比如說本身屬於油性膚質的人,皮膚日常分泌的油脂污垢就會比較多,所以每天的清潔工作一定要重視,如果清潔不徹底的話油脂污垢堵塞毛孔就會形成痤瘡,另外身體內分泌失調以及煙酒刺激,飲食不健康也都會引起痤瘡。

長痤瘡怎麼辦?治得好嗎,會不會留疤呢?

步驟/方法:

1如果臉上長痤瘡了一定要根據發病原因對症治療不能盲目治療,如果是清潔不徹底引發的痤瘡平時可以使用去油能力比較強的洗臉用品清潔皮膚,另外也要注意不能有油膩的護膚品,勤洗臉注意補水。

第1步

2如果是身體內分泌失調引發的痤瘡就需要調節個人的身體內分泌,這樣治療效果比較好,同時也應該注意好個人的日常飲食健康,經常吃熱性大的食物或者是吸煙喝酒,便秘等等都會使痤瘡的症狀加重。

3長了痤瘡可以使用外用塗抹的藥物治療效果很好,有很多長痤瘡的患者都擔心留下疤印,只要平時不要用手擠一般是不會留下疤印的,另外長痤瘡期間也應該注意不能吃容易上火的食物以及海鮮等物。

注意事項:

平時注意勤洗澡勤洗臉,經常換洗衣物被褥等物品,毛巾也要經常清洗在太陽下晾曬殺菌,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預防便秘注意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