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好萊塢隆唇失敗的女星

好萊塢隆唇失敗的女星

  童星出身的林賽,曾經是好萊塢的人氣青春女星,可惜她未有好好珍惜,頻頻傳出負面新聞,醉駕、吸毒、濫交,近年的人氣直線下降,沒有戲拍之余,工作機會也大減,終日無所事事,以陪DJ女友薩曼莎-羅森(Samantha Ronson)開工度日。


  最近重獲駕駛執照的林賽,大前日獨自開車到洛杉矶的比佛利山,逛名店血拼。戴了巨型太陽眼鏡的她,心情大好。有記者問她對蕾哈娜(Rihanna)被克裡斯-布朗(Chris Brown)打一事的看法,林賽笑而不答。

  向來不算厚唇的林賽,當日其嘴唇明顯較平時豐厚,而附近的位置也腫起來,十足剛接受了隆唇手術一樣。未知她是否希望藉改變外表,重獲電影商的器用,以圖博得角色。

  早前林賽接受雜志訪問時曾埋怨說:"令我最傷心的是,我與其他同輩的女星一樣努力,就以斯嘉麗-約翰遜為例,不過我就沒有她們那麼多的發揮機會,因為他們(電影商)被我的其他的新聞所影響了。"而對於林賽的"豬唇",有忠心fans力撐到底,也有指她已經夠漂亮了,隆唇是多此一舉,同時也有網友狠評她樣丑。

  好萊塢有不少女星都接受過隆唇手術,其中也有過很多失敗的例子。本身樣子不差的影星梅格-瑞安和大胸女星喬丹,曾經跟風隆唇,可惜效果欠佳,至於整容成瘾的美蘭妮-格裡菲斯,還有近年負面新聞多多的科特妮-洛芙,兩人經隆唇後,可說是經典的失敗例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