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手術 隆出您的精致美鼻

鼻部整形手術 隆出您的精致美鼻

  寬鼻縮窄-縮鼻整形手術是改變先天性鼻背骨寬大,表現為鼻背低平,較寬,鼻翼寬,鼻孔肥大,面中部欠立體感等症狀的美容整形術。寬鼻縮窄-縮鼻整形手術切口:鼻腔粘膜及鼻前庭皮膚。

  寬鼻縮窄-縮鼻整形手術方式:通過鼻腔截開鼻骨中縫及鼻骨兩側起始部,向內收緊兩塊鼻骨,使鼻骨對合整齊。

鼻部整形手術 隆出您的精致美鼻

  寬鼻縮窄-縮鼻整形手術特點:這種鼻形靠單純隆鼻只能改善高度,無法改變鼻子基底部,鼻子會顯得又大又蠢。鼻骨縮窄通過重建鼻骨角度,既可改善高度,又可變窄鼻背,收緊鼻翼,可謂一舉多得。寬鼻縮窄術禁忌證:局部腫瘤,感染及不適應做麻醉的情況,心理異常,對手術要求過高且不符合實際情況的。

  縮鼻整形手術是將鼻部分為鼻背、鼻尖、鼻中隔三部分,以符合仿生學要求、原裝進口的sah分段式材料作為隆鼻材料,高度模擬鼻頭、鼻背、鼻小柱不同的組織結構。同時,針對鼻頭復雜成型,采用鼻中隔或耳軟骨作填充材料,使鼻形更加自然、俏麗。

  在鼻部形態的整體設計上,不應片面強調鼻部的“高”和“挺”,而是把鼻部細分為21個精細部位,從鼻梁、鼻尖、鼻翼、鼻根以及面部的整體美感去綜合塑形,強調矯正後的整體美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